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185组】都怪暗影守望

01.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

 

加入我们,一同守望地球

 

招安的指挥官面带笑容正气凛然

 

“如果我拒绝你会放我走吗?”

 

“不会。”

 

“会怎么样?”

 

“死吧。”

 

......

 

听说你们是个和平组织?

 

 

02.

 

“我们来谈谈待遇问题......”

 

没有人会想去死

 

麦克雷当然也不

 

 

03.

 

“守望先锋为维护世界和平冲锋在第一战线,即使每天面对别离也从不言弃......”

 

“暗影守望行走在阴影里,即使背负骂名,也要用自己的方式守卫世界......”

 

指挥官,说人话

 

“送死还是背锅,选一个。”

 

04.

 

“我选暗影守望......”

 

没人想要送死

 

麦克雷当然也不

 

05.

 

“妈的,今天基地怎么停水了?都怪暗影守望!”

 

“操!我老婆居然没生双胞胎!都怪暗影守望!”

 

“有没有天理!这期足彩一个都没对上!都怪暗影守望!”

 

06.

 

杰西.麦克雷,17岁,性别男

 

在加入暗影守望前

 

没想到自己新工作单位的背锅日常

 

居然是这样

 

 

07.

 

“看开就好了。”

 

天台,夕阳

 

暗影守望指挥官安慰着年轻的牛仔

 

“自打我负责了暗影守望,对象就跟我吹了......”

 

莱耶斯有些惆怅

 

“哎,都怪暗影守望。”

 

 

08.

 

“长官你还有过对象?”

 

“对,金发大胸,笑起来特别甜。”

 

“......齐格勒医生?”

 

“莫里森指挥官。”

 

 

09.

 

自家上司是个GAY

 

都怪暗影守望!

 

 

10.

 

背锅的同时也要进行任务

 

亏了

 

麦克雷靠在掩体后心想

 

队友全军覆没

 

又要背锅又要送死

 

当初为什么要加入暗影守望?

 

 

11.

 

其实守望先锋和黑帮也没什么区别

 

每天枪林弹雨的

 

区别大概就是死的光荣点

 

麦克雷换上仅剩的六枚子弹

 

打算死前再带走几个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热血了?

 

再怪一遍暗影守望

 

 

12.

 

“杰西,我们距离你还有三条街区的位置。”

 

“再撑一会。”

 

这大约是麦克雷听过的最好的消息

 

看到来支援的两人时

 

牛仔有那么点想哭

 

生死之间,人之常情

 

这次不怪暗影守望

 

 

13.

 

明月,高悬

 

夜幕下的守望先锋基地里

 

麦克雷抱着牛奶悲痛欲绝

 

“我以为,庆功宴是要喝酒的。”

 

“你未成年。” 

 

金发大胸指挥官笑的特别甜

 

 

14.

 

“我的雪茄呢?”

 

“你未成年。”

 

上司莱耶斯笑的特别狰狞

 

“死局帮以前没管过我这个!”

 

“那不一样,我们是正规组织。”


莫里森补充

 

“管的严。”

 

 

15.

 

“嘴里不叼着点东西难受!”

 

“那你拿着这个。”

 

安娜阿姨贴心的递给牛仔一根棒棒糖

 

......

 

让潇洒的牛仔过这种日子

 

都要怪暗影守望!

 

 

16.

 

其实

 

被管教也不觉得讨厌

 

麦克雷扛着两喝醉的指挥官往宿舍走

 

有这种感觉大约是牛奶喝上头了

 

 

17.


去他的牛奶


去他的棒棒糖


达到法定饮酒年龄后的那天

 

麦克雷与指挥官们碰杯时心想

 

这都TM赖暗影守望!


——————————————————————

最后变成GAY了


也要赖暗影守望(´⌣`ʃƪ)

评论(17)

热度(7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