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源藏】【现代AU】少年情怀总翻车

01.

“麦克雷,我下飞机了。”

“不用担心,我哥会来接我。”

“对对对!就是照片上那个长头发笑的很好看的那个!”

“怎么回事,机场门口站了一排黑帮!”

“尽头有个带着墨镜的大佬在清场!”

02.

“莫里森,我到机场了。”

“嗯,来接我弟弟。”

“对,就是照片上那个短头发笑的很天真的那个。”

“航班应该已经降落,出口一个人都没看到。”

“出来了个绿毛举着手机乱跳。”

03.

“……哥?” 源氏看着络腮胡大佬取下墨镜。

“……弟?” 半藏看着不良绿毛带上棒球帽。

04.

岁月是堡垒的子弹,该打成筛子的,总会被打成筛子。

躲不过,E不住。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05.

半藏,性别男。

岛田家长子,家族企业指定继承人。

人生目标是做像父亲一样的大佬。

家中有一弟弟,聪明活泼乖巧伶俐。

不过那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

现在,大佬盯着眼前的绿毛心情复杂。

06.

源氏,性别男。

岛田家次子,自幼娇生惯养,不知家族内情。

父亲说,大佬有一个就够了,于是放飞自由的小鸟。

家中有一哥哥,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不过那是他出国留学前的记忆。

眼下,海归打量着身边的大佬瑟瑟发抖。

07.

“二少爷。”

二十几个排列在机场两侧的壮汉陡然鞠躬。

……

“哥,我以为我们家是卖鱼的!!”


08.

回忆童年

“妈妈,这些箱子里的东西是什么呀?”

“傻孩子,这是爸爸用来炸鱼的。”

“爸爸,这些血是怎么回事呀?”

“傻孩子,爸爸在菜场上杀鱼溅上的。”

“哥哥,你为什么拿着枪呀?”

“傻弟弟,有人买鱼不给钱,哥哥去催账。”

09.

我傻,我真傻

源氏在加长林肯的后座上抱头抽泣


10.

“出去这么久,和我生疏了吗?”

大佬看起来有些难过。

“哥,你笑一笑,你这样我害怕。”

源氏更难过。

11.

我的意思是你能否像小时候一样,亲切的微笑。

而不是像我欠了你几百万一样,狰狞的笑。

……

算了

哥,你别笑。


12.

车内的气氛到达冰点

这个世界需要来点劲爆的事情

下一秒,源氏听见爆炸声响起。

……

不是指这种劲爆。


13.

“大少爷,有人突袭!”

二十几个壮汉之一大喊。

下一秒,他的脑浆被崩上车窗。

……

也不是指这种劲爆。


14.

“你在这里待着别动。”

源氏木然的看着半藏掀开车座

抽出两挺重型机枪

如果生活是一场电影,那么在这一天之前,源氏的人生可以归类为校园轻喜片

而现在

大佬在源氏身边打开车窗架起机枪

三十秒清场。

……

拆弹部队吧,源氏心想


15.

哥,我没事,我很好

就是需要静一静


16.

“麦克雷吗?啊,没事,我很好。”

“……算是平安到家了吧。”

“嗯,顺利见到哥哥了。”

“什么时候告白?”

“……没有那回事了。”


17.

人生在世

不如意事十八九,少年情怀总翻车。

……

哥,你真的别笑了。

————————————————————————

睡不着搞一发大佬半藏

算是【生活就像源氏去推车】的前因

(〃'▽'〃) 源氏,撑住

评论(22)

热度(5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