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莫强求/口条】啥他妈逼的爱情不爱情(04)

刘启把人啃了一顿,然后他和李技术员就成了。

起初李长条还有点懵逼。

好好一兄弟,怎么原地变gay?

但户口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劝告道,媳……啊不,长条啊,哥和你说个掏心窝子的话。

你看年轻人的爱情无非就是风花雪月,鉴于月球已经就地扔了,剩下的就只有风花雪。

风,哥和你一块吹过,雪,哥和你一起见过,还有那春节十二响都炸到了苏拉威西,寻常人几辈子才能有机会一起放这么大的礼花?

这恋爱三要素早就来得轰轰烈烈,咱要是还不在一块……

那说得过去吗?

长条160的智商还没重启完毕,他拿空空如也的大脑想了一想,觉得这话还挺有道理。

于是李技术员就被忽悠瘸了。

刘户口一波操作转述起来,韩朵朵叹为观止。

无中生嫂,他哥凭实力牛批。

小姑娘转头就把这话记了下来,决定以后要是工作路上看到哪个顺眼的,就让历史重蹈覆辙。

“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我家就是你家,我爸就是你爸。”

刘启拍着新鲜的对象,洋洋得意。

瞧瞧这小技术员长得,唇红齿白,多水灵。

他刘启没别的,就眼光好,看中了马上拿下。

“……那你后妈也是我后妈?” 新鲜又水灵的李技术员举手提问。

嗯?后妈?什么后妈?

刘户口觉得哪里不对劲。

等李长条把Moss那情况说了个明白,刘户口觉得哪里都不对劲。

“它要泡我爸?它一串代码加几块废铜烂铁的还想泡我爸?”

暴躁青年抄起扳手要去算账。

他这人对刘培强算是粉到深处自然黑。

自个从小花式骂爹,但亲爹真要遇上什么事,他翻脸比翻书还快,立刻原地回粉,开始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刘培强。

肖想刘中校的……

对不起,钥匙十元三把,您配吗?

您配几把!

“你找它算账拿扳手做什么,还能跑到联合政府拆它电路板啊?” 李技术员大脑当机。

刘启不吱声,假装看起天花板。

妈的,还真是要去拆人家电路板!


李长条一面安抚刘启,一面眼神示意朵朵搭把手。

朵朵恍然大悟,拿起平板开始检索损害国家财产判几年。

……

哈喽,有人吗?

这日子没法过啦。

家事千万件,和谐第一件,对象不靠谱,日子净添堵。

李长条心想,自己上辈子得炸八回银河系,才能现在摊上这两兄妹。

自个答应的对象,含泪也要安抚。

“我觉得这事不能这么冲动。” 李技术员耐心劝说。

“我觉得这事该多方面考虑。”李技术员循循善诱。

“我觉得……” 李技术员话说一半,被截胡。

“我觉得还应该直接拔它网线。” 刘启嘎吱嘎吱在那可劲磨后槽牙。

傻了吧,哥会抢答。

得,这日子谁爱过谁过吧。

李技术员累了。

“户口,你不先问问你爸怎么想?” 韩朵朵关闭平板,淡然加入劝说阵营。

伤害联合政府财产,十年起步,最高死刑,Moss那个级别,够十回八回死刑。

“和咱爸谈谈吧。” 小姑娘把通讯器递给刘启。

流浪地球法还讲究连坐,刘启砸了东西,她也得进去。

保命要紧,不服不行。

刘启盯着通讯器不出声。

让他和刘培强谈谈,怎么谈谈?哈喽,听说你老树开花,给我找了个铁打的后妈?

这事怎么想,都不能这么谈。

他在那盯着盯着,忽然就把通讯器盯开了机。


“正在为您联系,王八蛋刘培强……”

韩朵朵很吃惊,妈的,这通讯器够高级,还能意念拨号。

刘启很吃惊,妈的,小时候留的那备注怎么还没改?

李长条更他妈的吃惊。


阿基米德,基爷在上,敢情Moss您老一直黑在通讯器里偷听?

Tbc.

——————————————
无处不在的Moss:嘻嘻


全员智商减100系列

评论(188)

热度(10001)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