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莫强求#同人本意见征集

威廉不吃糖:

大家好,我们是冷坑写手威廉与冷坑画手木子七 @木子七mindy ,站在北极圈冰川上携手向各位拜年啦!


 


在发布这篇文章之前我们讨论了很多天,经过反复的斟酌与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合作出一本#莫强求#的cp同人志,是一本文画手共同合作而成的双人志


里面收录了威廉的中篇《你被宇宙夺去的时光》与短篇小甜饼若干。(作为一名心软的亲妈选手,确认全为HE结局,并且文章都会精修。)


以及由木子七负责的封面、几张精美插图、也许会有的同人段子还有待定的花絮惊喜。(顺带一提,木子七是之前空间里那个京韵大鼓段子手)


同时,我们还会积极邀请目前圈内的画手太太,努力争取得到他们画的SP(特典图片)收录入本子末页。


 如果各位愿意的话能否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一些反馈呢?只用说明是否有兴趣还有能够接受的价位就可以啦。


超过70人有兴趣参与我们就正式确定出本了,因为少了微博的宣传途径所以还要麻烦各位相互转告x再次感谢!


以下是一些想说的话:


威廉:“出本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和子七太太是在冷圈认识的,我们彼此都震惊地发现双方都是北极圈常年住户,一直在没有热度与关注的情况下坚持产粮输出,说起来也算是惺惺相惜吧hhh,直到《流浪地球》上映,我俩不约而同嗑起了莫强求。


不怕各位笑话,这对我俩来说都是第一个热圈,我之前的粉丝量不到五十,在突发奇想写了一篇同人后一晚上到了四百,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差点把手机从窗口扔出去…不好意思我废话比较多。我说这些的目的,是想告诉大家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喜爱,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当有人告诉我,我的文字点亮了他的生活,或者是让他的高三有了动力后我感动到超想哭。我真的觉得美好的是你们,还有我们共同的这份喜爱,对中校与Moss这对CP的期盼和祝福。再一次感谢各位,我第一次写意向调查好紧张,总而言之我是超级超级想把我们的文字与图片实体化展现出来给大家,不仅仅是我们心血与劳动成果的结晶,更像是一种…想要把这种美好传递出去的意愿吧。看着这对CP从一开始的微博段子笑点——大家只是震惊于怎么会有这种组合,再到开始有人认真地去对待他们,开始产出同人相关,再到上微博热搜,Lof上榜,排名一路飙升。在我敲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它的热度和影响力仍旧在不断上升。这些其实我都有幸参与其中,并亲身感受到了它的不可思议,和所有人一样都有那种满足的成就感,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在这里郑重地做出以下保证:


 


第一,   无论是否购入莫强求同人本都不会影响阅读我写的任何同人文,所有录入本子的文我全部都会在自己的Lof上放出,并且永远不会锁文。(包括晚些时候我会发的情人节甜饼以及未来的所有作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决定出本只是提供给大家多一个选择。)


第二,   我们会尽可能地压低本子售价,不以营利为主要目的,并且会想办法增加福利,详情在联系上印刷厂后会发出。


 


因为一些你们都懂的原因,我们只会在Lof与空间内进行宣传,为了防止有人恶意举报。我们无心强迫任何人来吃这对CP,同样我们坚决捍卫自己的自由与权利,圈地自萌,不喜欢就不要进来自找没趣,真的没有人愿意陪你浪费时间。


为了尽可能低调地减少曝光率,精准宣传从而避免引起恶人注意,我和子七建了一个群,算是同好交流会w,同时大部分的进程通知都会在那里最先发布~群号码附在最下方。


最后我再夸夸子七太太x画风真的是特别戳我,大家可以顺着艾特去看一下,她坚持连插画也要达到约稿价位800+的完成度,不愿意用Q版替换,所以我们的工期时间可能会较长,但已经在全力赶工啦X如果一切顺利,三月份诸位就可以基本完成。


以上!”


 


木子七:“道路千万条,搞京第一条。培强不睡觉,Moss两行泪。


 


 


欢迎加入“命里有时终须有”,群号码:


332473108


332473108


332473108

评论(8)

热度(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