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源藏】幼儿源与自瞄藏(02)

15.

二十分钟前的队伍是这样的:

幼儿源——咸鱼奶

二十分钟后的队伍是这样的:

幼儿源——咸鱼奶——自瞄藏——空枪狙

简单来说,就是三个鱼苗苗遇上了一个来鱼塘钓鱼的

但是大部分情况下,钓鱼的大佬都会演变成专业搞事的


16.

独轮车变奥迪

半藏心想我就逗逗鱼苗源,你们咋都跟来了呢?

我滴亲大哥诶

咱一队会爬墙的,谁不是岛田家的种?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大哥在哪我在哪

跟着大哥走出鱼塘走向未来走向新世界

稳!


17.

青铜白银的鱼塘里畅游着各种鱼

比如这三个

就是八爪鱼


18.

第二把定级大佬依旧秒选半藏

鱼塘插鱼,菜园收菜

游戏体验不要太爽

幼儿源心想得对大佬好一点

就自告奋勇的说:哥,我玩辅助吧!

半藏回:你玩根基吧
……

哥,你怎么骂人啊?


19.

不,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你玩根ji ba

我的意思是你玩根 ji ba

不是那个ji ba

是根 ji,然后后面再接一个ba

不,我不是针对你所以一定要在根基后面加吧

我的意思是你就玩根ji ba

……

去你个三百六十五度回旋锤的

再磨磨蹭蹭纠结这个老子就退了!


20.

学医救不了鱼苗苗

狙击救不了空枪王

不如做个奶狙,人群里一阵biubiubiu

打到啥算啥

惨死的源氏问目前是安娜的空枪狙:

你为什么从开始到现在都不奶我一口啊?

安娜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你这根基吧,也太细了

打不着不能怪我呀

……


根基,你怎么不说话了?


21.

守望先锋根基玩家永久-1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开大的激素堡垒

说基不说吧

合着你们就跟这个梗过不去了是吧?


22.

源氏生气了

镖也不扔了,刀也不拔了

本来气的想坐在门口挂机的源氏

在发现两百二十多级的自己

连坐下的那个表情都没有解锁的时候

就对这个世界更加绝望了


23.

娘诶

这游戏还能不能玩了?

(tbc)

评论(9)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