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185组】【ABO】哦不,杰西

01.

“操你的,麦克雷!”

“很多人都这么说。”

牛仔抖落雪茄上燃烧殆尽的灰尘

抬手一发子弹

爆头,完美

夕阳,风沙,66号公路

麦克雷轻抚闪光弹

无敌最是寂寞


02.

敌人的诅咒就像吃饭一样频繁

没有人会害怕吃饭


03.

“这个世界和我描述的那个有什么区别?”

一个潇洒的牛仔总是无所畏惧

即使他刚来到一个陌生的时空

使用着一个属于麦克雷,但又不属于他的身体


04.

“没什么太大区别。”

“也就是多了点器官。”

“每个月多了不方便的几天。”

“世界上多了一些想要操你的人。”

……

“真正意义上的操你。”


05.

这里有alpha, beta,omega

麦克雷在这一刻意识到

自己就是那食物链底层的omega


06.

没有人会害怕吃饭

除了噎死的人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07.

“齐格勒博士,我现在感觉很怪异。”

麦克雷痛心疾首

“他们把我当队友,而我只想被他们操。”


08.

“你快到发情期了,杰西。”

“与基地里的alpha接触过多,会让发情期有提前到来的预兆。”

麦克雷难以置信

“可是博士,我已经尽量避免接触基地里的alpha。”

“我也是alpha。”

不要小看军医啊,杰西


09.

守望先锋不召omega,beta也不

征用alpha不但有效提高平均战斗力

还能指望他们在发情期的时候操回敌方omega


10.

“我记得半藏也是omega。”

“他曾是敌方的omega。”


11.

麦克雷并不想知道

自己加入守望先锋前是哪方的omega

以及,谁是那个狗比alpha


12.

“博士,发情期会使我成为被一个alpha掌控的人吗?”

“不会。”

这是目前为止最的好消息。

“你情况特殊,得要两个。”

也是最坏的。


13.

“一个好消息以及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好消息!” 麦克雷毫不犹豫

“莫里森和莱耶斯即将赶回基地。”

“我以为,我选择听的是好消息。”

……

这个世界只有坏消息,以及更坏的消息


14.

每个月不方便的那几天提前到达

这就是更坏的消息


15.

在那几天里

omega将会是搁浅在岸上的游鱼

渴望水源一般渴望着alpha的临幸

“打完抑制剂后会怎样?”

“变成晾在岸上的咸鱼。”


16.

一条浑身瘫软

生理本能被药物强行压制的咸鱼

使用抑制剂熬过发情期的感觉

就像是想打又打不出来的喷嚏


17.

我竟然开始期待那个坏消息

麦克雷开始唾弃屈服于本能的自己


18.

莫里森的护镜,莱耶斯的风衣

特殊时期让omega能够察觉任何微弱的alpha气息

那些大多数都来自于alpha的贴身物品

在这之前麦克雷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拿着战友的私物

安慰自己


19.

……

守望先锋的两个领导人啊

你们是死在回程的路上了吗?

发情的omega在心里操天操地


20.

“我操你们的!你们怎么才回来!”

“杰西你先下来!” 士兵76被推的胆颤心惊

“操你的莫里森,你让一个发情的omega下来?”

“杰西你先冷静!” 死神被拉扯到措手不及

“操的莱耶斯,你让一个打了三天抑制剂的omega冷静?”


21.

杰西麦克雷,是一个omega

发起情来没有一个alpha能够按住的omega

人生中最光荣的战绩

就是在第一次发情期到来时

于战场里

强上守望先锋两名alpha

从此被载入史册,无人能及


22.

这就是齐格勒所说的特殊情况

一个不够,两个才行

23.

“杰西,能不能暂时先停下……”

“闭嘴,我还在发情。”

“我们刚刚结束一场为时半个月的战役。”

“我塔码的都自己动了你们还磨磨唧唧。”


24.

哦不……

杰西

————————————————————————

写到笑场的ABO

守望先锋不招omega

只接收被自家alpha拱回来的omega

比如半藏

或者是拱了自家alpha的omega

比如麦克雷……

评论(28)

热度(6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