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君君夜夜

懒癌晚期,脑洞随缘

【铁盾/EC】来信 02

笔尖在纸张上流连了一会,但除了留下几个毫无意义的墨团外,并没有其他东西能够出现在信纸上。查尔斯的思绪有些飘忽不定,他似乎也意识到目前的状态无法完成一封能够对史蒂夫起到帮助的回信,于是他索性放任自己的去回想过去那些零零散散的事情,也任由纸张被墨水毁的一塌糊涂。

老实说他并不太擅长处理这种情况,过去的日子里他既没有挽留下瑞雯,也与艾瑞克走向了对立。

回忆起过去,查尔斯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之前那段荒唐时期的情绪里。大脑还清楚的记录着那段浑浑噩噩的时光,思维开始迟钝的如同浸泡在酒精里,四肢也冰冷的绝望。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十几分钟,查尔斯突然如同触电了一般在仰起上身,随后又重重的摔回椅内。

他刚才能力失控了,所幸他及时察觉到这一点才没有彻底沉浸在过去的茫然中。

再次体验之前靠酒精麻痹自己的感觉并不好受。查尔斯稍稍揉了一下太阳穴,重新聚焦的视线回到了一团糟的信纸上。他将信纸揉成一团扔进废纸篓,又打开了史蒂夫的来信再次阅读。

他需要一点时间来理清自己的思绪。

“我猜想他可能是在逃避我。是什么造成了这一点,我也不知道具体答案。失望?难过?亦或是恐惧?上次来信中我向你提及过一些曾经发生的事情,却没有具体告知,因为这有些难以启齿,我得花一点时间来面对它。”

“我揍了T,和我的好友一起。我想你应该记得那个曾经和我一起长大的兄弟,前段时间我找到了他,但同时也得知了一个秘密:他杀害了T的父母。不过那并非他的本意,那时他处于被洗脑的情况下。”

再看到这段文字,查尔斯还是不得不感叹一句世事无常。不过史蒂夫接下来还有更糟糕的需要面对不是吗?

“我曾多次的想,如果我们有足够充足的时间,那么事情也许不会发展成这样。在我和T因为公事变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他在一个极其糟糕的情况下得知了父母死亡的真相。我试图解释,但又不知如何辩解,当时他愤怒的想要攻击我的兄弟,所以我做出了当时我认为的最好的举动……”

史蒂夫,你接下来做的可不能更糟了,查尔斯有些无力。

“我和好友一起揍了他。相信我,我的本意是暂时缓和一下T和旧友之间的矛盾,后来却打的一发不可收拾。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彻底分道扬镳了。”

“这就是我上次和你说过的,我和T之间的矛盾。准确来说应该是最大的矛盾之一,T大概以为我真的会杀了他。”

“我们应该是决裂了,但是我却想试图挽回。抱歉,在上次来信中我向你寻求帮助却没有告知具体信息,毕竟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这一情况。”

“试着想想,你曾经最好的同伴以及战友伤害了你,有谁能够奢求在这种情况下得到谅解呢?查尔斯,我不知你是否会觉得这样的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X教授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腿,显然史蒂夫并不知道他的情况。他在史蒂夫眼里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教授,唯一的不幸就是在一场事故中失去了双腿。

“查尔斯,我还能得到谅解么?”

查尔斯放下来信,陷入沉默。

或许不再碰面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鉴于史蒂夫隐约提起的某个矛盾,他与T终究要再次相见,想来那时情况一定不容乐观。

这与他情况不太相同,他与艾瑞克已达成互不干扰的局面。虽然查尔斯时常渴望得知艾瑞克的现状,却又刻意回避着与他的碰撞。查尔斯的能力能轻易寻找到一个人,不过他更乐意从汉克的资料里得知老友的现状。也不需要太详细,只言片语就已经足够。

艾瑞克隐藏了万磁王的身份,有了一个稳定的家庭,远离了变种人纠纷。

他希望艾瑞克能和他回到最初的状态,却又更乐意于看到老友远离一切纷扰。

这一点查尔斯与史蒂夫想法一致,艾瑞克值得更好的生活。

TBC

————————————————————————

时间是X战警:天启 剧情开始之前,队3剧情结束之后

年代问题请忽视ヾ(・ω・ヾ)

查尔斯不知道如何给史蒂夫意见毕竟他也十年没有和艾瑞克见面了,瑞雯也依旧在外继续她的变种人事业。

只有在老万回来后,他才能继续当他的心灵导师。

史蒂夫:你和你朋友有过矛盾么?

X教授摸着腿笑而不语

评论(6)

热度(31)